沐小兔子穿戴美甲

未买断可复刻~原创设计请勿使用借鉴~

角色:MBTI-INFP

✨兔言兔语:思绪会飘散在星辰之间,会变成飞鸟迁移到太阳的北边。我是理不清的我,也是蓬勃生长的我。

——

被朋友催着出了这个系列quqqqq与其说是mbti系列 不如说是“我所爱的”,但是又很难做出别的面包体的想法(摸下巴)欢迎大家按照格式评论!记得❤️+来看后续呀!

感谢Simon 和二北老师教我板绘软件的一些用法(蠕动)

🍓聪明蛋知道在哪加入小兔教获得甲片设计和美丽甲片ww

✨本设计属原创设计,均已注册版权,暂不开放使用。线下美甲、自制、其他穿戴甲店铺制作请先行联系我们授权~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